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非利宾太阳城娱乐场:主题: 新年第一帖,小主倾情秀试穿 甜美开年秀

  • bjsljc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3232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12/1/10 15:43:1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张掖社区。

88太阳城娱乐网 www.9v5p5.com.cn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 

 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最让小主喜欢的就是这个毛领简章的设计,是暗扣的,

这样清洗的时候还可以直接取下来,灰常方便呀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腰带绝对是这件衣服的亮点之一,很给这件衣服加分,

而且还可以搭配其他的衣服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来个侧面。。。衣服版型真的很赞,侧边有个隐形的拉链

口袋是真的,而且这衣服是有里衬的,不会单薄

现在这个季节能穿,到春暖花开的时节也可以穿的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秀背影。。。这是我最满意的两张照片

看肩膀的毛领。。。很密集吧

小主很重视这次的试穿机会,发型妆容都是精心打扮的,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主拍摄的有些色差

还是要感谢版主占占帮小主修图。。我接触过的最有责任心的版主了!鞠躬。。。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小主觉得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应该会更好看一些

这个颜色真的很耐看,我老妈说我衣柜里就这件衣服最抢眼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
小主家这边的风景还不错吧。。。这里是拍照集结地

正在建设中的公园,很多新人来这边拍婚纱照

今天就遇到一对儿。。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冷啊。。。记得同学说过一句话:女人都是属企鹅的,不怕冷!

其实女人才是最怕冷的呢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经常熬夜的总会有黑眼圈。。。有木有?

看到了吗? 好吧。。。你们自觉忽略那黑眼圈吧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真心的不喜欢画大浓妆出门呀。。。别人一直盯着看的感觉很不自在

对了。。摄影师是小主的老妈

完全不懂摄影的,拍照的时候手不停的发抖,怕给我拍坏了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
  • 天天向上
  • 发表于:2013/3/6 16:38:5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衣服不错 人更不错!哈哈
(0)
(0)
  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??!
  • 鑫江搏击问鼎精武门总冠军 2019-02-16
  • 济南新规:自由职业者也可缴存住房公积金 2019-02-16
  • 对话倪永培:生态酿造是中国白酒未来发展方向生态 企业 2019-02-15
  • 青海省直机关纪工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br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9-02-15
  • 压实责任,抓住“关键少数” 2019-02-14
  • “只想当官,不想做事”是当前官场存在的大问题。[上火][上火] 2019-02-13
  • 儿童绘本走俏 出版社忙“扫货” 2019-02-12
  • 中国军舰下饺子相关新闻 2019-02-12
  •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:田间地头明方向 乡音乡情心敞亮 2019-02-11
  • 南方都市报:数看世界杯你家爱豆粉了谁? 2019-02-11
  • 夏威夷火山熔岩入太平洋 水火相激毒烟蒸腾直扑天际 2019-02-10
  • 拥抱新时代 贯彻新思想 展现新气象 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 2019-02-09
  • 深夜接力献血 产妇成功脱险 2019-02-08
  • 共享单车押金安全受关注 部分平台已引入银行存管 2019-02-07
  • 毕业证需要一张纸来证明真假,妥吗 2019-02-06
  • 354| 43| 837| 359| 241| 622| 838| 745| 317| 929|